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參觀破92萬人次 雲林農博圓滿閉幕


陳昇壓軸 雲林農博高唱「快樂來作田」

(林靜盛報導) 雲林農業博覽會畫下句點,72天展期寫下超過92萬人入園紀錄,未來18公頃園區將轉為環境教育用途,部分建物保留當環教場所。



 閉幕晚會以「守護幸福的未來」主題,呼籲政府關心農業永續經營議題,更邀請農博主題曲創作者─陳昇演唱壓軸,高唱「快樂來作田」,民眾待到最後一刻,才意猶未盡地離開。



歌手陳昇演唱表情豐富,舞台吸引力十足。林靜盛攝


晚會表演還邀請蔦松國中、咚咚舞蹈團秀技,其中沙畫家莊明達從樹木、民眾到音符,最後以「雲林」作結,讓觀眾不禁爆以熱烈掌聲。 

沙畫家莊明達創作表演以「雲林」作結。林靜盛攝

蔦松國中舞蹈班展現精湛舞藝。林靜盛攝

咚咚舞蹈團用舞蹈詮釋「守護幸福未來」。林靜盛攝


蘇治芬感謝團隊合作努力,感恩所有旅外鄉親的協助,還貼心的把環保志工拉上台,稱讚農博的成功全賴大家的付出,向所有被她發過脾氣的下屬道歉,感謝大家對這塊土地的付出。

農博圓滿閉幕 晚會熱鬧感性

展期長達72天的雲林農業博覽會閉幕,由藝人陳昇壓軸演出­,席間縣長蘇治芬,更是感性對所有曾經付出辛勞的參與人,表示萬分感謝,農博就在熱鬧­中劃上句點。


晚會施放希望氣球,期盼讓幸福與希望一起飛翔。林靜盛攝

少見的沙畫演出,讓大家紛紛拿手機錄影留念。林靜盛攝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